池縭

可以說是回憶也可以說是憧憬

AIMLESS【二】

 很高興能與  黑暗料理   さん 合作聯文

 黑暗料理的主頁→https://heianliaoliyishengtui.lofter.com/ 

上篇請點  https://heianliaoliyishengtui.lofter.com/post/1d4ccaec_7892d43

 

 

請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明白,沉睡時沒人能看得見我

一日復一日,內心逐漸空虛、寂寞

明明是像個幽靈般的存在,但是,依然會感到寂寞以及悲傷呢,為什麼呢


 

 

“ 誒? そらるさん看得見我?”在我沉睡時,看得見我?

“不然我看見的是鬼嗎?”一如往常冷淡的口氣,明明是疑問句,卻像是肯定句一樣。

“ 誒,我現在是在作夢嗎…有人看得見我…” まふ還沒搞得清楚狀況,捏了捏自己的臉。

“好痛…”會痛就不是夢了吧?

“喂,你在那自言自語什麼,你是那個…中二病嗎?”什麼看得見看不見阿,一直以來不都看得見。

“那個 そらるさん,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放學我在校門口等你。”說完就直接走出教室,而且還在門那邊絆倒了。


“果然是個笨蛋呢,而且我也可沒說好呢。”那麼就來整整那傢伙吧,報他對我扮鬼臉的仇。


度過了下午無聊的課堂,到了放學的時間,然而 そらる並未有赴約的打算,一如往常背著書包到了圖書館,選了角落的位子,然後享受寧靜的看著昨日看到一半的書。


過了一個小時了呢,那傢伙大概回去了吧。

太陽已經要下山了呢,抬頭看看天空藍色與橘紅色混雜在一起的晚霞,慢步走到門口,卻被蹲在校門口的人嚇到了。

“喂,你怎麼還沒走阿。”這人真是有些麻煩…不,是很麻煩。

“ 誒…不是說好等你了嗎”一臉茫然不解的看著 そらる。

“好了,有事快說”看著眼前等了他一個多小時的人,不禁令 そらる反而感到煩躁,那人果然是笨蛋。


“我患有一個特殊的症,睡美人綜合症,因此每次都會昏睡很久,同時我也會變得透明,有時我無聊時就用著透明的自己跑了出來,但是你卻能看得見?為什麼,難道 そらるさん會魔法嗎?還是使用了什麼黑魔術?” まふ此時眼睛像閃著光芒一樣的問著 そらる。


 

「這人腦袋已經不行了吧,要不要看在同學的分上把他騙去看一下精神科呢?」


“嗯?想知道我怎麼會這個魔法嗎?那麼跟著我來。” そらる帶著 まふ來到醫院,而 まふ也乖乖的跟著來了。

 


 

「 誒…居然不相信 まふまふ大魔法師的話,沒遇過讓我那麼想用魔法來懲罰的人呢,那麼趁現在來懲罰一下這個討厭的人好了。」因此就跟著他,讓他一直讓別人以為他是在自言自語好了,這一定很好玩。

 


 

“那個,不好意思我的朋友需要掛精神科一下。”

“那麼請問是要預約嗎?”

“不,現在就先掛號。”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需要本人親自到才能幫忙看診。”

“ 誒?他人不就在旁邊?” そらる回頭看向了 まふ,然後把 まふ推到了前面然後指著他。

“ まふ你也說說話阿。”然而 まふ卻只有吐了吐舌頭。

“…先生你要不要來精神科看一下呢,幻想症我們很快就治得好的。”眼前的護士小姐明顯用了「神經病」的眼神看了他。

“他人就在這的吧…” そらる忽然想起了 まふ剛剛說過的話。

 


「很好,那傢伙一路上就讓我自言自語像個神經病一樣,最後到了醫院還讓我被誤會,看我未來怎麼整他。」勾起一抹不尋常的微笑對著 まふ。


 

出了醫院的大門, 天色黑了, そらる把 まふまふ帶到了一座公園,示意要他解釋清楚。

 


 

“大家真的看不見你嗎?”這句話裡充滿了懷疑。

“所以我都說了,在我沉睡時沒人能看得到我,然而 そらるさん卻不相信我說的話。” まふ想起剛剛 そらる的狼狽的樣子,又笑了笑。

“一般沒有人會相信的吧,而且為什麼只有我看得到你。”

“嗯…那一定是因為 そらるさん會魔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很高興寫了這篇文章

mafu是透明的睡美人呢www

最後這篇設定為srr與mafu互相討厭了呢(笑)

嘛,我也不知道故事會怎麼下去

下篇請期待黑暗料理さん會如何讓故事發展

 

看到這你非常感謝,希望能繼續支持我們(土下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1)
©池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