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縭

可以說是回憶也可以說是憧憬

同時的旋律【下】

※ooc

請食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最初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你,那種訝異與感動。

“喂你看到了嗎?那人是誰阿?居然敢跟 まふまふ合作?”

“那人不怕大家焦點全都聚集在 まふ嗎?”

“偉大,居然敢跟 まふまふ合作…"

在休息室裡 まふ一開門就聽到大家如此說道,臉上的表情是除了無奈就是皺起眉頭的表情。

而旁邊的 そらる反而一如往常冷淡的表情但是又有點輕鬆的感覺。

“不要理他們說什麼,我的實力你知道的。” そらる看著坐在休息座上的 まふ,然後突然握著他的手跟他說道。

“…那個 そらるさん,為什麼你從來都沒有參加過比賽呢?明明拉得那麼好。”而且答應跟我合作。

“這個嘛…在8歲那年有一天我遇見一個男孩,是在全國比賽上,他的鋼琴彈得很好,拍子節奏抓得恰到好處,琴聲裡是有感情的,我被感動到了,所以學了小提琴,但是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我覺得等我遇到那個男孩時,我可以邀請他來聽聽我拉的小提琴,讓他成為第一個聽到我認真拉完的人。”話說完,隨後勾起一個淺淺的笑。

“誒? そらるさん說的人難道是我嗎?” まふ聽完之後愣了愣才發現這個故事裡面的男孩好像是他。

“嘛,故事結束了哦,我們應該去預備區了,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そらる從椅子上起來,隨後伸出手拉 まふ起來。

「 まふまふ一定可以的,回憶,帶著美好的回憶去彈,就跟最初站在台上一樣,去聆聽鋼琴的聲音。」 まふ在心中不斷默念這一段。

“高中組27號,自選曲G小調恰空舞曲。”

まふ走到鋼琴前面拉起椅子坐下,而在他斜前方的是擺好姿勢的 そらる,他在等 まふ起音。

第一個音下去,清脆響亮,隨後 そらる拉起小提琴的第一個音,原先鋼琴給人的清新感消失,轉變為一種憂愁寂寞的感覺,最後小提琴與鋼琴合奏在一起,鋼琴的細膩加上小提琴的大膽的風格,令許多人都看傻了眼。

“居然有人配合得上 まふ,這人是誰?”

“沒有看過那個人比賽過,那個人是誰?”

最後一個音停下, まふ深呼吸一口氣, そらる轉過頭和 まふ對到一眼,享受著台下的掌聲,然後準備下台。

“我們去看比賽結果的評單,我記得是下午四點公佈?” まふ在他們的演奏結束後,拉著 そらる在場外亂逛。

“嗯,走吧。”

“你覺得我們會贏嗎?” まふ一臉擔心的問著。

“笨蛋”敲了一下 まふ的腦袋。“我們會贏的,絕對,你可是人人都怕的 まふ,而我可是 そらる,怎麼可能不會贏呢?”

到了評單前,大家都找著自己的號碼,而 まふ跟そらる也是。

“個人組…雙人組…指定曲…自選曲…阿阿!! そらるさん!!” まふ轉過頭抱著 そらる大叫。

“ 誒?什麼?”

“你看,我們第一哦!!” そらる看著眼前的榜單,找著他們這組的號碼,隨後也跟著笑了。

“那個… まふくん可以放開我了嗎?” まふ直到剛剛就一直抱著 そらる。

“ そらるさん…結束了呢…”

“ 嗯?你哭了?喂…”

“結束了呢,沒有任何牽絆了”令人落寞的感覺。

“ まふくん,如果你願意讓牽絆繼續下去的話,那麼做我的女朋友要不要?”刻意撇過頭,不讓 まふ看到他告白完臉紅的樣子。

“ 誒,那個…好…” まふ說完低下頭,然後又流淚了。

“笨蛋,幹麼又哭了阿”

是你讓我當初看到不同的世界,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耀眼的世界

衷心的感謝你,現在由我帶你去看見那不同的美麗

因此我們之間的牽絆永遠不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看到這裡的你非常感謝(土下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6)
©池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