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縭

可以說是回憶也可以說是憧憬

最後

※be向

※死亡梗

※有些是取自于《人間失格》的情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我認識了名為 まふまふ 的人

我喜歡他,喜歡他的愚笨,喜歡他的撒嬌,喜歡他的氣息

我、喜歡他的一切。

而在這天,因為世俗的關係,我們做了件最蠢也是最勇敢的事

「殉情」。而這個詞在突然間我們都變得很興奮。

“ そらるさん我們去看海吧!” まふ提出了意見,現在可是凌晨3點。

“好”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答應。

我們拿了錢包以及一些衣物就出了門,天氣很冷,我們就搭在空無一人的列車上

まふ靠著我的肩膀,我們都不想開口打破這樣的寧靜,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以及 まふ身上的寂寞氣息。

列車到了海邊,我把睡著的 まふ搖了搖示意要他起來了,他用頭蹭了蹭我,然後輕輕親了我的嘴角,牽著我的手下車。

海風很冷,吹得令人感到頭痛,我叮嚀他把外套穿上,而他也乖乖的照做,不過他穿的是我的外套,穿在他身上果然寬鬆了些,他脫了鞋,然後往海水踏了上去,我也跟著這麼做,他忽然抓緊我的手,然後抱著我,說“好想死”。

我回答了他,說“我也是”

“那麼來殉情吧?”他放開了我,然後對我笑了笑。

“好”「殉情」這個詞讓我們變得很興奮,忽然我們變得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

無論是他人的眼光,或是沒必要的名聲,全部都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最後我們一起牽著手,然後我問他“會怕嗎”

他說“只要跟 そらるさん在一起就不會了!”

“ まふ 我愛你”

“我也是,最喜歡、最愛你了”

之後我們就牽著手一起往海裡去,我明白 まふ希望不要只有他一人死而已,我也跟他約定一起死,但是然而我沒有遵守

まふ死了,而我,還活著

現在的我在海邊旁的醫院,醫生走了進來,來看我目前的恢復情形。

醫生走了後,我把病房上鎖,但是人在病房外,刻意的讓他們在那裡耗時間,然後我挺起胸膛走向海邊。

和那天一樣,海風很大,天氣也有些冷,唯獨不同的是,這次 まふ 並沒有在我身旁。

“ まふ,感到寂寞了嗎?對不起我沒有遵守諾言,現在也只好來找你了”因為我怕你會寂寞一個人在哭呢。

走向海裡,我沒有絲毫畏懼

“吶、 まふ我來找你了”

“其實、我也很寂寞呢”勾起微笑,腦海中都是你

我好想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0)
©池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