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縭

可以說是回憶也可以說是憧憬

AIMLESS【四】

與黑暗料理的聯文www

 

黑暗料理的主頁→https://heianliaoliyishengtui.lofter.com/

AIMLESS【一】https://heianliaoliyishengtui.lofter.com/post/1d4ccaec_7892d43
AIMLESS【二】https://soremafu.lofter.com/post/1d062810_78d6e5e
AIMLESS【三】https://heianliaoliyishengtui.lofter.com/post/1d4ccaec_791b311

終於抓回寫作感覺了

這一篇也許會有預留玄機的地方,伏筆的地方就交給黑暗料理桑吧(x

請食用-------------------------------------------------------

 

你很耀眼,耀眼得我碰觸不到,至少我碰不到

 

 

“ まふ,我去你家可以嗎?” そらる在放學的途中忽然說起這句話。

“誒?” まふ聽到這句話也有些感到訝異。

“沒什麼。”就像是剛剛沒有講過任何話一樣,抬頭看著天空。

“ そらるさん要來我家也是可以的哦,那麼我來幫你帶路吧。” まふ偷偷的笑了笑的幫 そらる帶路。

 

一路上經過了許多高級住宅區,很明顯 まふ他們家是有錢人,最後 まふ在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一棟房子停下來,白色的外觀,圍牆上還有小貓在那裡午睡,也有花圃,裡面種植了一些花。

 

“這就是我家。” 

“嗯,那麼我可以進去嗎?”隨後 まふ笑了笑表示請。

 

そらる按了電鈴,出來查看的是 まふ的母親,看起來跟 まふ有些像,是位很有氣質的人。

 

“請問有什麼事嗎?”

“您好,我是 まふ的同班同學,我叫 そらる,我想來看看 まふ的狀況如何。” そらる擺出溫柔的笑容。

“我還以為 まふ在學校只有月子是他的朋友呢,歡迎,請進。” まふ的母親開朗的笑著,並問著一些的問題,像是 まふ在學校還好嗎,或是他給你有沒有製造麻煩之類的。

 

“他的房間在上面哦,不過因為他的病,所以他還沒醒來。” まふ的母親讓 そらる進去了 まふ的房間。

 

一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牆壁都是淺藍色的,桌上擺放著許多書,房間裡也有鋼琴以及吉他等一些樂器,而 まふ就躺在角落的床上,閉著眼,細長的眼睫毛微微顫抖著,纖弱的身體就像是風一吹就會散開一樣。

 

“可以把你叫醒嗎?” そらる看著床上的 まふ問了問。

“ 誒, そらる腹黑嗎,你看你看,我睡得多香甜,不要叫醒我拉。” まふ站到 そらる的前面試著阻擋 そらる那麼做。

 

而且我也不喜歡醒來後的生活,因為這樣感覺離你很遙遠…

 

“你才中二病吧,總之快給我醒來。” そらる用嚴厲的口氣對著 まふ。

“ 誒…哪有說醒就醒的阿。” まふ在旁邊小聲的嘀咕。

“怎麼做你才會醒來?” そらる問著遊魂的 まふ。

“我不知道啊,又不是像睡美人的故事,親一下就醒…了…啊啊啊啊!!!”

 

まふ說話到一半,結果 そらる就真的這麼親了下去,最後還舔了舔脣。

 

“你幹麼阿!” まふ仍然沒有醒來,遊魂的 まふ 臉紅的看著 そらる。

“你自己說的,我就照做,看來似乎沒有效。” そらる毫不在意的下樓了。

 

“不好意思今天突然拜訪您,希望 まふ能儘快醒來然後來學校上課呢。”說完之後 そらる對 まふ的母親點了點頭,然後表示要離開了。

“啊拉?要回去了嗎?不會、不會,還希望你可以多來看看 まふ呢。”

“畢竟這孩子沒有什麼朋友,我很擔心他呢。”今天一整天下來 まふ的母親爆了許多 まふ的事情給 そらる,而 そらる也是對著旁邊遊魂 まふ嘲諷的笑了下, まふ也只能白白的瞪著 そらる。

 

まふ的母親迎送 そらる到門口,太陽已經要下山了,天空橘紅一片,雲彩也很美。

 

“啊啊,真是,為什麼我當初答應讓你來呢…”跟著 そらる的遊魂在旁邊不斷的自言自語。

“是說你今天還要跟著我嗎,不累嗎?” そらる帶著不耐煩的語氣問著。

“明天見。” まふ留下這麼一句話然後就轉頭回家了,看來他對今天擅自親了他這件事很生氣呢,不過很好玩。

 

 

又是一個令人感到睡意滿滿的早晨, そらる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打著哈欠走在上學的路上,他感覺到他的肩膀被別人拍了一下,轉頭看,是 まふ,不意外…等等他穿著制服?

 

“ そらるさん我醒來了哦。” まふ笑了笑的對著 そらる。

----------------------------------------------------------------------

這一篇我寫得很開心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池縭 | Powered by LOFTER